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广州市贝蒂儿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.

洗护用品;孕妇用品,孕妇护理用品;

网站公告
贝蒂儿成立于2003年6月份,以服务于婴童行业为基础,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肌肤护理产品。我们的宗旨,安全,无过敏,零添加的中国最安全的婴幼儿护肤品。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贵宣
  • 电话:020-3725009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夏天到了!蚊子多了!宝宝被咬怎么办?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夏天到了!蚊子多了!宝宝被咬怎么办?
发布时间:2011-07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   每逢夏天到来之际.蚊子的身影随处可见,对于大人来说:蚊子没什么,但是对于宝宝的幼嫩皮肤如何抵挡得了蚊子的攻击呢?

现在广东贝蒂儿发明了一种专门治疗宝宝被咬后的红肿、皮肤皲裂、皮肤瘙痒等症状的牌子产品.

神奇紫草膏主要成分有:紫草提取液、橄榄油、杏仁油、红没药醇、VE、桉叶油、薄荷油、薰衣草油、蜂蜡、药用凡士林.

神奇紫草膏的特点:医学研究证实,初生婴儿皮肤缺乏天然保护功能,容易受环境污染及病菌侵害,因而皮肤特需细致护理!诺比-神奇紫草膏萃取紫草精华,加上薰衣草油、杏仁油、薄荷油、桉叶油等天然草本植物,具有修复及舒缓的功效.紫草萃取精华特具抑菌、收敛、滋润的效果,可使昆虫叮咬、红肿、皮肤皲裂、皮肤瘙痒等得到很好的舒缓.是具有基础保养功能的多效护肤品,且极度温和不刺激,是您的宝宝随身不可或缺的小护士.

        有了神奇紫草膏妈妈们还要为孩子被蚊子咬而愁吗?
  
 

神奇紫草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