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广州市贝蒂儿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.

洗护用品;孕妇用品,孕妇护理用品;

网站公告
贝蒂儿成立于2003年6月份,以服务于婴童行业为基础,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肌肤护理产品。我们的宗旨,安全,无过敏,零添加的中国最安全的婴幼儿护肤品。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贵宣
  • 电话:020-3725009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神奇祛痱香膏 给宝宝天使般的呵护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神奇祛痱香膏 给宝宝天使般的呵护
发布时间:2011-07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    炎热的夏天到啦!!痱子时期来了!如何帮宝宝预防痱子呢?

       知道神奇牌祛痱香膏么,它采用天然植物精油配方,护肤兼具祛痱、止痒三重效果。不含任何农药杀虫剂,成分天然、健康、环保、效果卓越。

       它的主要材料有薄荷精油、艾叶提取物、互生叶白千层(MELALEUCAALTERNIFOLIA)红没药醇、叶油、甘油、取现聚丙烯酰胺/C13-14异链烷烃/月桂醇聚醚-7、PEG-75羊毛脂、PGE-30-50氢化蓖麻油/壬基酚聚醚-20-30/聚乙二醇-8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霍霍巴(SIMMONDSIA CHINENSIS)籽油、双(羟甲基)咪唑?榛濉⒛蚰宜亍⑷壬DTA二钠、甲基氯异噻唑啉酮/甲基异噻唑啉酮、纯水。
 



神奇祛痱香膏
 
      神奇祛痱香膏呵护宝宝到永久!